close
風之翼之 -- 培養神般的耐性 --
其實…宿網的不穩也不是第一天了
只是…什麼叫做LAG…我這才是第一次有了深刻的體認
(我進入遊戲後…有一個先天限制,就是不知道什麼時候會突然程式發生錯誤然後關閉視窗。)
什麼叫LAG…就是看小地圖…以為隊友在等你的時候
發現他們直接往前飛了一大段路,你怎麼跑就是離你越來越遠
什麼叫LAG…就是看到怪在眼前…怎麼努力的K
怪還是活跳跳的,下一刻就是你和隊友的雙雙陣亡
什麼叫LAG…就是你走路的時候…你會發現旁邊的景色
一直重覆、重覆、再重覆,直到你動不了
什麼叫LAG…就是你東西明明拿起來了
卻發現放不下去…放下去了…兼職的時間已經到了 
最後…LAG就是負經驗值的開始!
所以…就只能 忍 忍 忍
就算十隻只能打到一隻…也耐著性子被搶
就算你不能動了…也要忍耐…相信你的隊友一定會來救你
就成兼職成功率很低…也要忍住…淌著血的心,還是努力打工…賺錢
就算一直被怪打死…也要忍住看著經驗值狂掉的痛,用力拿到稱號
總算來到基礎中的基礎的艾菲新手地下城
今天…除了我、神之翼還有一直在談琴的熾小寶
艾菲新手地下城…只有一種怪「紅蜘蛛」
不難打…但是不打也是會死的地方
一進地下城…
看到蜘蛛…當然要K囉…
但是…咦?
怎麼還是滿血…
再回頭…為什麼往我衝過來?
瞬間…我緩緩的倒下…
倒下前抬頭一看
OS:蜘蛛兄…原來…我已經打到你了!
再來一次…
好好的給蜘蛛兄一個重擊…
耶!重擊成功…好…現在啟動反擊技能…
咦?反擊?怎麼沒有詠唱?
哇…救命啊!
(往前扑倒)
OS:蜘蛛兄…我又被你打倒了!@_@
最後一次…我就偷打已經快掛了的好了…
太好了…眼前就有一個目標…
打…打…打?
為什麼小風你就是不動手啦?
眼睜睜地看著熾小寶走過來…
打下去…
走過去…放雷…
OS:嗚嗚…我不要動了啦!反正也動不了~~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abiNot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