營火/Camp Fire 營火

想要使用營火的技能
身上必需要有5個木材或是一個營火工具組
如果拿到露營工具的話

沒有營火技能也是不能使用的^^|||

在營火旁休息可以增加休息的效果

若是使用弓箭的話,還可以增強弓箭的威力

但是弩無效,使用箭桶的話也沒有辨法讓木箭點著火

旁邊有人走動或是特定的地點是無法升起火的

當營火技能B以上時,使用這個營火可以增加魔賦抽提成功率

● 技能學習

愛爾琳出生的人類

 與堤爾克那旅館裡的 NPC皮爾斯 交談「關於技能

 取得 關鍵字 「營火技能

 用 關鍵字 「營火技能」與 NPC牧羊童迪恩 交談

 完成「打倒5隻灰狼」任務並回報後,取得「營火說明書

 精讀後習得技能

伊利亞出生的人類

 新手任務「收集鐵釘」( NPC伊菲)

 完成後取得「營火說明書」,精讀後習得技能

比路里亞出生的精靈

 新手任務「收集木材」( NPC哈爾吉)

 完成後取得「營火說明書」,精讀後習得技能

● 修練內容

等級

所需AP 技能效果 修練內容
屬性加成1
Rank 練習 共通:0 共通: 營火說明書精讀,並使用過一次,就可以進行升級。
共通:
Rank F 共通:0 共通:在營火周圍休息時有150%的休息效果,每5秒回復1點負傷,營火持續時間4min 營火備忘錄,完成崔佛「小心火」的任務即可獲得。或向杜巴頓書店的蕾拉購買 9900G。
共通:耐力+1
Rank E 共通:1 共通:在營火周圍休息時有160%的休息效果,每5秒回復1點負傷,營火持續時間4min 營火的魅力,向蕾拉購買 5300G。
共通:耐力+1
Rank D 共通:1 共通:在營火周圍休息時有170%的休息效果,每5秒回復1點負傷,營火持續時間4min  營火的最好朋友 露營工具,向蕾拉購買 8000G。
共通:耐力+1
Rank C 共通:1 共通:在營火周圍休息時有180%的休息效果,每5秒回復1點負傷,營火持續時間5min,帳棚人數增加為7人  營火、火的神祕營火Rank C時,裝備伐木用斧和伊菲對話,完成「收集木材」任務後即可獲得。
共通:耐力+1
Rank B 共通:1 共通:在營火周圍休息時有190%的休息效果,每4秒回復1點負傷,營火持續時間4min,帳棚外型變化,增加魔賦卷抽出成功率 營火Rank B時,和艾莉克娜對話「關於技能」,完成任務後即可升級,任務材料:5個魔力藥草、5瓶祝水。
共通:耐力+1
Rank A 共通:1 共通:在營火周圍休息時有200%的休息效果,每4秒回復1點負傷,營火持續時間5min 營火Rank A時,和艾莉克娜對話「關於技能」,完成任務後即可升級,任務材料:3個木板。
共通:耐力+1
Rank 9
[G8S4]
共通:4 共通:在營火周圍休息時有250%的休息效果,每3秒回復1點負傷,營火持續時間5min,帳棚人數增加為8人
營火Rank 9時,和艾莉克娜對話「關於技能」後,開啟伊菲的秘密商店,購買優質原木,交給艾莉克娜完成任務後即可升級。
伊菲的禮物: 貼身衣物、世界名詩選
共通:耐力+2

Rank 8
[G8S4]

共通:2 共通:在營火周圍休息時有260%的休息效果,每3秒回復1點負傷,營火持續時間5min ★尚未開放
共通:耐力+2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abiNot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