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熾耘和迷霧 -- 不知天高地厚的二人組 --
全新手!最「嫰」 10歲打到熊的人,就在昨日誕生了 …
詳情請待後續報導!
初來乍到瑪奇的熾耘迷霧精靈在創生的時間上
剛好是星期五,所以不趕快拿到10歲打倒熊的稱號
明天就來不及了
在和風之翼打聽消息完之後
二個人勿忙地學完重擊和防禦之後
就去被狼打死學得「反擊」
然後給熊打死學會「暴擊」
才開始正式的打熊之旅!!
風之翼:真是拼命 & 悲情啊…看得我淚如雨下!)
在圈圈叉叉森林裡,真的有好多熊唷!
風之翼:對不起!其實我也打過熊~)
鎖定目標之後,熾耘迷霧精靈就開始「重」、「反」、「換人」的循環
(別問我為什麼沒有幫他們!!我去喝晚餐了!
沒想到三隻熊加上各死了5~6次…
二個人就拿到了二個10歲打倒熊的稱號!
風之翼:就效率來講,取得率2/3滿高的唷!
這個時候我才想起來…只是對話完就去打熊…
那…二個人到底多少 Level 呢?
謎底公布:熾耘 Lv.7 & 迷霧精靈 Lv.6 
這…這…這…果然是初生之犢不畏啊!
風之翼的娛樂新聞…謝謝收看!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abiNot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