幽劍失蹤很久了
雖然MSN上偶爾也會遇到
但是實在是太少見了~

這一次再見到他聊了許多事情
在遊戲中的世界一切看起來是那麼的快樂和和平啊

不管怎麼說
至少現在也算是苦盡甘來了吧
雖然煩惱的事情仍然很多
我想時間還是能上幫忙解決許多問題
人是會成長的
這是最最重要的一點

不小心翻開了求生誌的前面幾篇文章
看到當初第一次到班克爾的感動
突然覺得
雖然在巴哈上,老是覺得自己十分的弱小
玩了三年,許多人都在自己的前面了
但是我也成長了很多

以前可是連骷髏狼和地靈都覺得是強敵呢
好久沒有仔細看看這個世界了
我的步調不快
但是我覺得這才是玩遊戲的態度
也許~我也太自大了
不應該干涉別人吧^^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abiNot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