六月份啊
辛苦的一個月呢
為了要參加活動所以很辛苦
第一個划龍舟的任務啊
划了N次吧
一直開不到大獎

不過遇到不少好人
像是席卡晴子啊,牛奶貓啊~愛死他們了

當然,也有讓我傷心的人
有一次換男角去玩
結果我加入後問是不是加到公會團了?
他們說沒關係
但是一到終點,就一個個退隊
什麼都沒說

為此我還傷心到哭了
隊長是 「×義」,我記住了
唉~還是非法童工好總共開到
5 件星星迷你裙
3 件比安卡庫路易斯迷你裙
5 件公主裙
2 件男劍短
1 件女劍長
2 把水藍闊劍
都沒有大獎

直到神羅的一個好人(我要去回憶他的名稱),送我一張黑白卡盾
當然衝到神羅想要推他是好人
但是~非會員不能推

開到最後心裡其實已經絕望了

但是禮盒總是得開完的吧
一開...............黑白卡盾
再開................黑白卡盾

這就是所謂的相吸引原則嗎?

再來就是越夜越美麗
這個充滿了怨念的活動
本來雖然想要收集1000張
但是~還是放棄了
所以每120張就去換看看能換到什麼好物

第一次換到德腳
第二次換到德甲
第三次又換到德甲

只剩下40張三週年紀念卷,所以就乾脆換了一個喵喵逗貓棒就打算收手了
但是看到有人換到了三週年紀念女袍

拼了~
第四次又換到德甲
這到底是好運還是不好呢?

再來一次,喔喔~~~總算換到女袍了


但是怨念來了
人類身上還有60張,打算要去換逗貓棒和武器
巨人身上也還有40張
但是一趕報告就忘了,活動要結束

不能換了不能換了不能換了不能換了不能換了

現在也只能一直安慰自己
你看~我換到三件德甲可以送人耶

但是送完後
在1線杜巴街頭看到有人60w收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abiNot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